close

8/1非凡商業台響樂美聲PM10:00~12:00

即將播出基頓克萊曼-莫札特之夜

李斯特音樂會-巴倫波因鋼琴獨奏

基頓克萊曼 莫札特之夜

  這場錄影是克萊曼與波羅的海弦樂團在2002131以及22,於薩爾茲堡舉行的莫札特音樂節現場演出實況。克萊曼是眾所皆知的大師級小提琴家,他超過六、七十張的錄音是重要的唱片指標,而且也獲得許多全世界知名的古典獎項。克萊曼所創立的波羅得海弦樂團,也是當今數一數二得室內樂合奏團,他們的錄音雖然不多,但張張水準極高,近年來克萊曼經常率領這個弦樂團巡迴世界演出,獲得許多好評。


李斯特音樂會 巴倫波因鋼琴獨奏

  巴倫波因是當今樂壇上少數能在鋼琴與指揮領域雄霸國際舞台的音樂家,2006年他卸下芝加哥交響樂團首席指揮,2007/2008年樂季開始,他轉戰歌劇重陣米蘭史卡拉劇院,擔任樂團終身客座指揮,20075月,他在劇院舉辦一場獨奏會,安排全場李斯特鋼琴作品,「是一場獻給義大利的音樂會,而且今天我不是指揮家」,以表達他個人對義大利的敬意與謝意。巴倫波因曾多次登上史卡拉的指揮台,這場音樂會也是這座擁有光榮傳統的劇院史上第一次(器樂)獨奏會現場實況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