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響樂美聲AM10:00~12:00即將大首播韓德爾-彌賽亞(上)
配合彌賽亞贈票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搶要快喔!


節目內容:

  全片在劍橋大學的國王學院教堂內拍攝。這是為了紀念韓德爾過世兩百五十週年,有將近五百年歷史的劍橋國王學院合唱團,特別灌錄的演唱,以作為向這位大半生都在英國創作神劇和歌劇的偉大作曲家的獻禮。除此之外,這份錄影也要慶祝劍橋大學創校八百週年的紀念獻禮,國王學院作為隸屬劍橋大學之下的學院之一,自然也與有榮焉,為此特別在復活節,舉辦了有史以來第一場同步對外播出的合唱音樂會,其曲目就是本片的「彌賽亞」。

  國王學院合唱團過去五十年來,每年都會在復活節當天舉行音樂節和彌撒儀式,但只有現場觀眾聽得到他們的演唱,今年,為了劍橋大學創校八百週年和韓德爾逝世兩百五十週年的紀念,他們特地破例透過衛星轉播,將這場彌賽亞音樂會傳送到歐洲八十五座戲院中,讓各地觀眾也可以在戲院裡同步觀賞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