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音樂魔幻劇 挑戰105場演出紀錄

  改編自幾米繪本的「走向春天的下午」音樂魔幻劇24日起將在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盛大公演,挑戰台灣105場定目劇演出紀錄,讓觀眾感受前所未有、結合魔術、音樂與劇場的新奇體驗!

  「走向春天的下午」音樂魔幻劇改編自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與「躲進世界的角落」2本繪本故事,由鑽研魔術十多年的金曲獎作曲家劉季陵與著名詩人導演鴻鴻共同攜手打造,演員則有F.I.R主唱飛、許哲珮與國片「一頁台北」男主角姚淳耀等人。不同於一般的劇場形式,演出現場觀眾將可以近距離用肉眼看到主角人物在眼前憑空消失,以及其他大小幻術,但同時又能被幾米的故事內容所感動,這也是台灣有史以來首部結合魔術、音樂與劇場元素的全新創作。

  幻術設計者劉季陵指出,他希望能像太陽馬戲團一樣,將幻術提升到藝術境界,並感動觀眾。他說:『你看完並不會只留下一個一般魔術秀印象,只是覺得它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你看完整個劇情,我跟大家保證說你一定會非常感動,我們把幾米的藝術精神和藝術家該做的事情,全都非常恰如其分的融入其中,它完全是一 個全新型態的表演。』為了這齣戲,演員相當辛苦,必須勤練魔術,壓力相當大。導演鴻鴻說,製作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就是如何讓魔術與戲劇融合在一起,對於最後呈現的效果,他們相當滿意。

資料來源:奇摩藝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