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非凡商業台響樂美聲節目介紹‏

7/18非凡商業台-響樂美聲即將播出米榭.李葛蘭布魯塞爾現場AM10:00~12:00
出生於音樂世家的法國音樂家米榭.李葛蘭不但是流行音樂作曲家、爵士樂手、鋼琴家,最為世人熟知的還是他在電影配樂上的成就。他曾參與超過兩百部電影與電視影集(片)的配樂工作,為他贏得三座奧斯卡獎與五座葛萊美獎,此外還曾發行上百張的專輯,堪稱是質量兼備的音樂大師。


 

7/18非凡商業台-響樂美聲即將播出布商大廈四重奏PM22:00~24:00
在華麗巴洛克建築風格的拉莫奴宮,演奏這幾首「四重奏中的四重奏」作品的是成立於1809年,擁有輝煌歷史的萊比錫布商大廈四重奏團,當時的首席是Heinrich August Matthai ,從1838年至1839年的樂季開始,這個四重奏團成為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正式附屬團體,由弦樂首席所組成,孟德爾頌的同事,小提琴家費迪南.大衛(Ferdinand David)則是這個時期靈魂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