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幻舞舞團 破解佛朗明哥



  綜合多種種族的音樂與舞蹈文化,強烈、敏感的佛朗明哥呈深具獨特,在傳統佛朗明哥的架構下,呈現豐富情緒張力及肢體語言。然而,佛朗明哥舞蹈是否僅能如此?

  解構後的新面貌,在一首首成長回憶中的台語老歌深情搭配中,舞者將帶領民眾不斷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專屬台灣風情。流動的舞姿在空間中對話與延伸,重新打造破解佛朗明哥西方架構之下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精靈幻舞舞團」2000年底由賀連華創辦,以編創演出屬於台灣的佛朗明哥為使命,耕耘台灣表演藝術舞台上非主流的佛朗明哥創作領域,作品融合芭蕾、現代舞、佛朗明哥和台灣本土創作音樂,團員經過專業持續的爵士、現代舞和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訓練,以跳脫傳統的自由舞動肢體,釋放直接而赤裸的情緒來撼動人心,思考如何以原創的佛朗明哥舞蹈銜接台灣和西班牙兩種迥異的文化氣質,使二者得以藉藝術對話,走出國界藩籬。

時間:3/25(19:30)

地點:桃園縣展演中心展演廳(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洽詢電話:03-317-0511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2011/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