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當代長號大師Scott Hartman研討大師班暨音樂會

 


 

  史考特.哈特曼在1984年成為帝國銅管五重奏的一員後,他的演奏生涯似乎就不可限量。出生於紐約州的史考特.哈特曼就讀於伊士曼音樂院,並擁有該校的學士與碩士文憑。曾擔任羅徹斯特愛樂、鳳凰城愛樂、與伊凡斯維爾愛樂的首席長號。並任教於美國頂尖學府,如波士頓大學、新英格蘭音樂院與坦格塢音樂營。演出的足跡遍及北美、歐洲、遠東地區和台灣;與帝國銅管五重奏來台演出兩次。

  此次來台,哈特曼除了大師班教學外,還舉行大師講座,希望與更多台灣的長號演奏者分享其演奏及教學心得,講座內容當然也包括長號的各種演奏技巧與樂曲詮釋方式分享。

  5月24日晚間的大師交流音樂會絕對是國內長號界不可錯過的一大盛事,內容除了包含哈特曼的獨奏演出外,還邀集國內頂尖交響樂團長號聲部之演奏家及教授,一同與當代長號大師演出長號重奏等室內樂作品,喜愛銅管音樂的朋友們可要把握這次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活動網頁:http://www.vivezza-windhouse.com
主辦單位:全貿樂器有限公司
活動及預約購票請洽:全貿樂器(02)28133089王先生0923889587

活動時間與地點:
大師班5/23.24 9:30AM~5:00PM
致凡展演廳(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16號3樓之一)
大師講座5/23 7:30PM
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1樓演講堂(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大師交流音樂會5/24 7:30PM
文化大學城區部大夏館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